图片说明

桑切斯得益于自己的冲劲

  桑切斯得益于自己的冲劲

  

  桑切斯被提名为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简称“PFA”)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有人会为此感到吃惊吗?

  温格肯定是不会的,毕竟桑切斯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22球,还有很多助攻,不管是出任中锋还是边锋都有一些令人振奋的表现。

  教授表示:“我感到很开心,因为从他的比赛数据就能看出来,这是对他这个赛季上佳表现的回报。他的进球、助攻数据都很漂亮,我相信又能进球又能助攻肯定能证明一名球员的优点。”

  “他的表现很犀利,有一段时间他打的是中锋,他向后摆腿的幅度很小,接球和第一脚触球都很出色,并且精神很集中,这些都是进球所需要的。这也说明他在禁区内冲劲十足,让他能够取得进球。”

  “他喜欢触球,所以打边路对他的吸引力更强。比起中锋来说他更愿意打边锋,因为这样他就能更多地接触到球。他必须掌握好助攻和进球的平衡,因为这两方面的能力他都有。”

桑切斯有机会冲击PFA年度最佳球员吗?

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本文

说说你的看法!

COYG!

猜比分,赢大礼!

客战米德尔斯堡,枪手能否止住客场连败?

阿森纳2017中国行

去北京,看枪手!会员优先预售开启!

阿森纳今夏上海约战拜仁慕尼黑

伦敦德比,今夏北京上演!

枪手中国行纪念品脑洞都在这里了!

官方中国会员

刘奶奶阿森纳朝圣之旅回顾

会员故事:CCTV5程雨涵

吉尔伯托会员专场活动回顾

会员故事: 颜强专访| 红白公益

天津站全回顾| 深圳站全回顾

镇江站全回顾| 广州站嘉年华

注册/续费| 福利升级

新礼品大揭秘| 多重福利来袭

热点新闻

新职位!阿森纳中国办公室招人啦

0-3水晶宫3-0西汉姆

最美枪声,直通伦敦!

Q版枪手| 阿森纳版Sonny Angel| 漫画版枪手

热门官方视频

体验当球童!| 吉鲁的相册

扎卡过去那些血泪辛酸的苦日子……

《行尸走肉》的制片人也是一名枪迷!

sports.sohu.com true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26287.shtml report 11494 桑切斯得益于自己的冲劲桑切斯被提名为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简称“PFA”)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有人会为此感到吃惊吗?温格肯定是不会的,毕竟桑切斯在各项赛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