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回顾本赛季NBA常规赛令人失望的5位球星

heyjude小猪 阅读(0) 评论()

  一、帕森斯

  

  帕森斯在去年夏天从灰熊队获得一份4年948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当时这笔签约就非常不被看好。毕竟无论是在火箭还是小牛,帕森斯给人的印象都不是一名球星,他在球场上更多时候只是球星身边的助手。而本赛季帕森斯可谓是实力坑死灰熊,场均6.2分、2.5个篮板、1.4次助攻,在为灰熊出战34场后,因膝伤赛季报销。如今大家对于帕森斯的印象,恐怕只剩他那帅气的脸庞,和场外不断更换女友的花边新闻。至于球场上,帕森斯毫无疑问是如今联盟中高薪低能的典型代表。

  二、德拉蒙德

  

  本以为大范甘迪的到来,可以让德拉蒙德彻底步入联盟顶级中锋的行列之中,率领活塞杀入季后赛。不过本赛季庄神的表现令人是大失所望,除了在篮板球上这项数据上还算靠谱之外,其余各项数据均比上赛季下滑不少。甚至在球员交易截止日前,活塞曾一度在积极兜售德拉蒙德。从本赛季常规赛德拉蒙德的发挥来看,庄神似乎已经达到了他的上限,这位昔日被赋予极高期待的年轻内线,正逐渐沦为平庸。

  三、罗斯

  

  离开了公牛,来到尼克斯与安东尼联手,去年夏天当罗斯来到大苹果城时,曾在联盟中引起不小的轰动。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便罗斯近几年保守伤病困扰,但是这位昔日联盟当中最年轻的MVP威力尚存。不少媒体和球迷,都认定罗斯与安东尼可以在本赛季一道将尼克斯带入季后赛的行列。可是当常规赛结束后,尼克斯依旧是继续无缘季后赛。罗斯场均18分、4.4个助攻、3.8个篮板的数据,也没有对尼克斯起到太大的帮助。如今的玫瑰,正在慢慢凋谢。

  四、布莱德索

  

  如今说起太阳队,有谁会想到还有布莱德索的存在,随着史上最年轻的70分先生布克不断成长,血布已经丢失了他在太阳队老大的地位。本赛季布莱德索虽然数据还算不错,但是距离成为联盟顶级球星已经是越来越远。昔日那个在快船表现出无限潜能的未来之星,眼下在太阳正逐渐失去光芒。

  五、奥拉迪波

  

  本赛季由于威少无比耀眼,42场三双打破联盟纪录,雷霆在失去杜兰特的情况下,依旧杀入季后赛,这些似乎都掩盖了奥拉迪波在雷霆表现一般的事实。要知道当初雷霆引进奥拉迪波可是把他视作夺冠的拼图,起到挽留杜兰特的作用。可是本赛季奥拉迪波作为雷霆二当家,场均15.9分和2.6次助攻,都是他近几年最低值。可见杜兰特选择离开是对的,因为他知道奥拉迪波也不是那么的靠谱。

sports.sohu.com true heyjude小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31727.shtml report 1980 一、帕森斯帕森斯在去年夏天从灰熊队获得一份4年948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当时这笔签约就非常不被看好。毕竟无论是在火箭还是小牛,帕森斯给人的印象都不是一名球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