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锦赛女单,平野美宇打神了夺冠,陈梦亚军

乒乓网资讯 阅读(0) 评论()

  2017无锡亚洲乒乓球锦标赛,4月15日20:15,女子单打决赛,在中国队陈梦和日本队平野美宇之间展开。

  在去年的中国乒超联赛中,陈梦和平野美宇打过,3比0大胜,其中两局是11比3.

  平野美宇在2016年获得世界杯冠军,2017年回国获得全日本冠军,这次亚锦赛连胜丁宁、朱雨玲,气势如虹。

  陈梦与平野美宇的决赛,是火星撞地球的爆发。

  比赛中陈梦接平野美宇的长球,办法不多。平野美宇打神了,速度和正手的力量压制住了陈梦。

  最终平野美宇3比0大胜陈梦,获得了第23届亚锦赛女单冠军。3局比分是11比9、11比8、11比7。

  中国队女单比赛今后不会再寂寞了,平野美宇连赢中国队三名主力,在技术上有领先,在气势上有狂涨。

  德国世乒赛见!

  乒乓网 胡清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32610.shtml report 987 2017无锡亚洲乒乓球锦标赛,4月15日20:15,女子单打决赛,在中国队陈梦和日本队平野美宇之间展开。在去年的中国乒超联赛中,陈梦和平野美宇打过,3比0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