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讧!伊尔马兹李磊发生争执 队友上前劝解(GIF)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开始仅5分钟,佩莱罚失点球。第38分钟,吴兴涵内切爆射打破僵局。半场结束,鲁能1-0领先国安。退场返回更衣室时,国安队内的伊尔马兹和李磊发生争执。

  当主裁判石祯禄吹响半场结束的哨声后,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在退场时与左后卫李磊发生言语上的争执,就在事情可能进一步恶化时,拉尔夫和替补席上的于大宝等人上前劝阻,将两人拉开,避免了事态升级。

  从上半场比赛来看,身为前锋的伊尔马兹和左后卫的李磊并没有多少交集,而且李磊在防守中也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失误,不知两人的冲突为何。(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36371.shtml report 1110 内讧!伊尔马兹李磊发生激烈争执队友上前劝解北京时间4月15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开始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