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里尼奥绝不允许孔蒂踩着自己身躯夺得英超冠军

  •   明晚英超将迎来重头戏,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静候前东家切尔西造访,比赛的重要程度不仅是曼联能否竞争前四保留晋级欧冠资格的问题,更是穆里尼奥的复仇之战,他是绝不允许充当切尔西夺冠的垫脚石,这场比赛将是水火不容的一场恶战。

  • 本赛季首回合,曼联在切尔西主场输了个颜面无存的0-4,穆里尼奥心中真是五味杂陈,他不能容忍对前东家的惨败,哪怕在曼市德比输球都能够接受,被切尔西碾压就是不行。在去年10月输掉那场比赛之后,穆里尼奥一直在寻求复仇机会,然而旧仇未报又添新恨,一个月前足总杯再次做客斯坦福桥,曼联又一次输给切尔西遭到淘汰。只是第二次失利主要是因为埃雷拉上半场就被罚下,但穆帅以少打多只输0-1,比起第一次的惨败已经进步很多。通过这场比赛,不知穆里尼奥是否找到“收拾”孔蒂的办法。

  • 穆里尼奥心中最大的不满和怨恨还是在0-4的那场惨败,孔蒂在4-0遥遥领先时鼓动斯坦福桥的“车迷”忘情庆祝,结果两位名帅发生口角剑拔弩张,几乎动起手来。赛后语言天才穆里尼奥用意大利语“教训”孔蒂,嘲讽意大利人得意忘形,只是不知道换做是穆帅本人在自己的球队大比分领先后又会有何举动。明晚的比赛,魔力鸟已经蓄势已久,曼联的球员也将爆发惊人能量与英超领头羊死磕。穆里尼奥深知曼联很难阻止切尔西夺冠,但要从曼联身躯上碾压从而拿到提前夺冠的积分绝对不行。

  • 目前,论球员整体实力和状态,切尔西还是具备明显优势,在最近6个英超客场比赛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反观曼联最近6个英超主场比赛虽然也保持不败,但显然1胜5平的成绩拿不出手。抛开实力和状态,水火不容才是明晚比赛的看点,如果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获胜,那么本赛季英超冠军悬念又将重启,曼联队进入英超四强的概率也将大大提升。

  • 穆里尼奥可能不会过多考虑这些问题,击败切尔西才是唯一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不过是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38595.shtml report 1409 明晚英超将迎来重头戏,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静候前东家切尔西造访,比赛的重要程度不仅是曼联能否竞争前四保留晋级欧冠资格的问题,更是穆里尼奥的复仇之战,他是绝不允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