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京鲁大战代表中超最高水准 裁判漏判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凭借吴兴涵的入球,山东鲁能在2017中超联赛第五轮的赛事中以1-0击败北京国安。央视体育频道转播了该场比赛,邵圣懿担任了解说评述,国内足坛名宿宫磊则担任了解说嘉宾。解说过程中,两人均认为:“这场比赛代表了中超最高水准。”

  比赛一开始,邵圣懿谈道:“今天西塞没有进入18人名单,这让人非常意外。”而比赛开场仅仅4分钟,吴兴涵在对方禁区内被张池明侵犯,主裁判判了点球,宫磊说道:“张池明这次确实是从侧后方撞倒了吴兴涵,点球判得没有问题。”不过佩莱在主罚点球时竟然将球罚丢,邵圣懿说道:“这个球,佩莱就是太想要一个角度了。”随后邵圣懿介绍道:“京鲁两队每一次交锋都会是火星撞地球!”

  随着比赛的进行,邵圣懿与宫磊谈道:“比赛节奏很快,双方都很快进入了状态,也都表现得非常兴奋。”而上半时中段,鲁能连续策动了几次颇具威胁的攻势,宫磊点评道:“国安近期防守吃紧,主要是因为中场球员没有对后卫线形成有效保护啊。”随后邵圣懿介绍道:“今天塔尔德利撤得有点深,打得有点像前腰。”紧接着宫磊点评道:“双方都愿意打脚下配合,也敢于找脚下配合,所以比赛非常有观赏性。”

  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时,吴兴涵内切远射打入一球,邵圣懿激动的说道:“漂亮!这个球打得太漂亮了!皮球是先击中赵和靖再击中金敬道,有两个小变线。而这波攻防,问题仍旧是出在赵和靖那,完全没有跟住吴兴涵啊。”随后宫磊点评道:“鲁能经验非常丰富,取得领先之后先把防守阵型稳住,然后等待对手犯错误再打反击。”此后不久邵圣懿如此总结道:“比赛节奏打得非常快,不知不觉中就进入伤停补时了。”

  当半场结束时,伊尔马兹与队友李磊发生争吵,邵圣懿随即说道:“伊尔马兹与李磊发生了争执,队友赶紧过来劝架,这对于国安来说不是一个好的信号。”半场比赛结束时,鲁能以1-0的比分领先。而下半时一开始,邵圣懿说道:“国安要扭转被动局势,首先就是要把防守做好,然后再在进攻端找机会。”在点评U23球员刘军帅时,邵圣懿说道:“刘军帅的战术任务完成的不错,防守拦截效率很高,也将蒿俊闵解放了出来。”

  在下半时比赛中,国安攻势渐起,宫磊点评道:“国安在中前场连续策动进攻,这就压制了对方,同时也缓解了本方的防守压力。”而比赛来到第65分钟时,宫磊说道:“下半时比赛打到现在,双方都能创造出机会,现在就看谁能够把机会把握住了。”第67分钟,晋鹏翔在禁区内防守佩莱时有明显犯规动作,不过主裁判没有吹罚点球。邵圣懿与宫磊均认为:“这个球啊,晋鹏翔在佩莱身后有明显的拉拽抱,而当佩莱转身之后,晋鹏翔又像是一个隔离墩一样将佩莱挡住。这是一次误判,主裁判应该判一个点球。”

  比赛即将进入阶段时,宫磊说道:“今天王大雷还是救出了几个险球。”随后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没有破门。最终鲁能1-0取胜。邵圣懿在总结时说道:“从场面上看,鲁能还是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国安呢,在经过中场休息时的调整后在下半时有气起色,但是没有将攻势转化为进球。而从比赛节奏,技战术质量来看,这场比赛可以说代表了中超最高水准。”(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45612.shtml report 2715 鲁能1-0国安佩莱失点懊恼吴兴涵破门欢庆凭借吴兴涵的入球,山东鲁能在2017中超联赛第五轮的赛事中以1-0击败北京国安。央视体育频道转播了该场比赛,邵圣懿担任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