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常规赛三大不可思议逆转,22分!24分!26分!

  NBA常规赛三大不可思议逆转,22分!24分!26分!

  2016-2017赛季常规赛已经打完,但相信有很多比赛值得勾起你的回忆,如同火箭客场挑战勇士双加时完胜,圣诞大战骑士VS勇士欧文大心脏的绝杀,雷霆VS掘金威少不仅打破55年大O的三双记录(创历史)还以一记超远的三分绝杀,最后就是骑士与步行者的一战(骑士双加时胜),詹姆斯对决保罗-乔治巨星之间的火拼互爆,让人看得是大快人心。

  但不知你是否留意了常规赛之中逆转的比赛?本赛季最耻辱的三大逆转领先20+遭逆转,灰熊励志骑士成背景!一起来简单的回顾一下。

  勇士VS灰熊24分:2017年1月7日讯 勇士今天在主场历经加时赛苦战,以119-128负于灰熊,本赛季第2次输给灰熊。此役勇士最多领先24分,但却被对手拖进加时赛。常规时间结束前斯蒂芬-库里三分绝杀不中,加时赛勇士内线被打爆,最终失利。

  马刺VS勇士22分:2017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尽管一度落后22分,但是水花兄弟次节开始率队逆转,最终110-98取胜,豪取9连胜,库里29分11次助攻,汤普森23分,韦斯特15分,伊戈达拉14分;当然马刺被勇士22逆转后不到两天他们又在客场以21分逆转雷霆.....这感觉没谁了。

  骑士VS老鹰26分:北京时间2017年4月10日,骑士在前三节领先26分的情况下,遭到了老鹰队的惊天逆转。老鹰队末节打出44:18的攻击波,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以1分优势险胜骑士。前三节领先26分最终输球,在此前的NBA历史上一共也就出现过2次。最近的一次发生在2002年12月6日,湖人对阵小牛的比赛,小牛队前三节以88:61领先湖人27分。岂料,湖人末节掀起进攻狂潮,打出了单节44:15的比分。最终以105:103逆转了比赛。无赖骑士只好成背景帝。

  对此这三大不可思议的逆转你有何想说的(包括雷霆21分)?

sports.sohu.com true 哥俩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47482.shtml report 1896 NBA常规赛三大不可思议逆转,22分!24分!26分!2016-2017赛季常规赛已经打完,但相信有很多比赛值得勾起你的回忆,如同火箭客场挑战勇士双加时完胜,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