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陈泽鹏受伤迫使我被动换人 首发将会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斯科拉里 资料图
斯科拉里 资料图


  中超联赛第五轮,恒大客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明天将在天津团泊体育场举行。赛前发布会斯科拉里和郑智一起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斯科拉里表示球员从日本回来之后状态很好。

  “一切都是比较正常的,在日本打完亚冠回到广州之后,进行了一天的休息,球员的状态还是比较好的。”斯科拉里说。

  本赛季泰达的主场搬到了远离市区的团泊体育场,对于这个场地,斯科拉里表示:“球场我还没有看到,但如果足协通过审核的比赛场地,相信是好场地。场地离市区比较远,这个是俱乐部的考虑,我没有什么意见。”

  另外球队的U23球员徐新和陈泽鹏目前都有一定的伤病。对于近期的排兵布阵,斯科拉里坦言有些被动。“首先我们的派兵需要上一名U23球员,这是中国足协的规定,我们一定遵守。陈泽鹏受伤后的选择就少了,这可能是我被动变化的一点,我明天会在换人上做调整,我希望我排上的球员可以给力。今天我会看一下训练的情况,我们队中还有一两个球员有感冒的情况,明天的比赛我会在一两个首发位置上做出调整。”(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48369.shtml report 1011 斯科拉里资料图中超联赛第五轮,恒大客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明天将在天津团泊体育场举行。赛前发布会斯科拉里和郑智一起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斯科拉里表示球员从日本回来之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