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一晚三场三点球全踢丢 上港一周射失三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上一次是奥斯卡,这一次则是胡尔克,上海上港一周之内竟然接连罚丢了3粒点球。所谓点球魔咒,亦恐怕不过如此吧。当然了,今夜运气差的不单单只有上海上港一家,河南建业与山东鲁能也在今夜的比赛中罚丢点球。而看到如此情景,人们不禁要问,是不是主管点球之神在今夜比赛开战前就已经打卡下班了。

  本轮中超第二比赛日累计有4场比赛,而在这4场比赛中,场场都有点球判罚。但是却唯长春亚泰在下午的场次中将点球罚入。而进入晚场比赛,山东鲁能对阵北京国安一战开场仅仅3分钟,吴兴涵就为球队赢得了点球,不过佩莱在主罚点球时竟直接将球打偏,从而错失良机。庆幸的是,佩莱虽然罚丢了点球,但山东鲁能还是凭借吴兴涵的进球,战胜了北京国安。

  今夜出现的第二粒点球,是在河南建业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中。开场第11分钟,洪正好在本方禁区内补防时将巴索戈拉倒,主裁判毫无犹豫的判了点球。此时此刻,站在球前的是建业队内脚法最好的多奇卡尔,但令人意外的是,多奇卡尔的点球不仅角度欠佳,速度较慢且又是一个半高球。张思鹏一个飞身侧扑就将球扑出,甚至没有给对方球员补射球门的机会。试想一下,如果多奇卡尔将点球罚入,也许建业将拿下这场比赛赢得赛季首胜。

  无独有偶的是,上海上港在今夜的境遇与河南建业如出一辙。在上海上港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进入下半时,当时以1-0领先的上港赢得了点球机会,但是胡尔克主罚的点球竟偏离了门柱。继奥斯卡之后,胡尔克也罚丢了点球。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权健凭借帕托的进球将比分追平,两队也最终以1-1握手言和。胡尔克如若将点球罚入,他们很有可能把胜利收入怀中。

  由此可见,今夜三场比赛出现的三个点球,竟无一命中,这不是魔咒还能是什么。而在这三支罚失点球的球队中,上海上港最为郁闷,因为这已经是他们一周内连续第三次将点球罚丢了。要知道在周中的亚冠小组赛中,6000万欧先生奥斯卡在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中竟在十分钟内接连两次罚丢点球,进而直接导致球队以0-1落败。如今胡尔克也罚丢了点球,令上海上港深陷魔咒之中。

  假如下一场比赛上海上港再获得点球的话,也不知奥斯卡与胡尔克,是否还有勇气站在点球前呢?(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48860.shtml report 941 上一次是奥斯卡,这一次则是胡尔克,上海上港一周之内竟然接连罚丢了3粒点球。所谓点球魔咒,亦恐怕不过如此吧。当然了,今夜运气差的不单单只有上海上港一家,河南建业与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