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讽博阿斯:我不会让球员踢10分钟就下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文 4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天津权健在主场比赛1-1战平上海上港;比赛结束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在发布会直言,我不会让我的球员踢10分钟或者15分钟就换下来。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卡纳瓦罗说:“我在更衣室里对我的球员做出了表扬,不管主场还是客场,对阵上港这样的球队,一定是非常困难的。对阵这样级别的球队,我很开心我球员的表现,他们有勇气去面对,比赛的过程,我非常满意,我希望,我们每场比赛都要按照准备的去踢。”

  本场比赛,权健有三名U23的球员首发,而上港那边开场10多分钟就刚球队的U23球员替换下场,对于这样的安排,卡纳瓦罗说:“这不是勇气和疯狂的举动,主要是看他们在训练中的情况,他们能获得首发,是他们在过去一周时间赢得的。能踢这样的比赛,对他们球员的成长是有巨大帮助,他们要多踢这样的比赛。我现在说这些话,并不是针对谁,或者批评谁,在我看来,我不会让我的球员踢10分钟或者15分钟就换下来。”

  随后谈到这场比赛,卡纳瓦罗说:“赛前,我要求队员,不要惧怕对手,想办法掌控对手,要给对手尽可能的制造麻烦,想尽办法去赢得比赛。”

  最后谈到帕托和孙可在下半场的换位,卡纳瓦罗说:“我没有特殊的让孙可去中路,我们也决定不了谁给谁助攻,最重要是,前场的这些球员能够一起享受足球。”

  说起上港队,卡纳瓦罗说:“他们进攻和防线都很出色,协同作战能力很强,他们互相都非常了解,我最开心的是,我们给对手制造了很多的麻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50537.shtml report 697 (搜狐体育徐文4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天津权健在主场比赛1-1战平上海上港;比赛结束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在发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