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某平台曝直播事故 嘉宾:申花踢着踢着就耍流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 手机看新闻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展开较量。上海上港队客场挑战天津权建。PPTV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实况直播。据多家媒体以及球迷爆料,在中场休息点评过后,直播画面切至广告然而声音却没有切走,作为解说嘉宾的王洪亮此时用上海话说到:“申花的球踢着踢着就耍流氓了。”

  PPTV这一直播事故随即在媒体、球迷间迅速发酵,引起申花球迷强烈抗议。有些球迷在贴吧内留言称,造成这样负面影响,已经可以要求发律师函了。此外,也有理性的球迷表示,不要责怪任何人,我们做好自己就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PPTV第一次发生直播事故了。此外,担任解说的王洪亮原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曾效力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初入中超便得到时任申花主帅涅波的赏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50800.shtml report 716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北京时间4月15日晚,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展开较量。上海上港队客场挑战天津权建。PPTV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实况直播。据多家媒体以及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