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延边富德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主帅:盼延续好状态 没新政也会让高准翼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文 4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了对延边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佩帅明确表示希望球队可以延续好的状态。

  对于目前球队的情况,佩帅说:“经过上一轮的胜利,大家在非常愉悦的状态中备战本轮比赛,延边是非常强大的对手,希望球队明天可以延续好的状态。”

  同时参加发布会的高准翼,则表示:“对延边这场比赛会很困难,我们在训练等各方面都做好了准备,对于对方的重要球员我也有了研究和认识,争取打好这场比赛。”

  随后,佩帅也点评了高准翼这名球员,佩帅表示:“首先高准翼能够得到出场机会并不是因为U23的政策,即使没有这个政策他也可以获得出场的机会,希望他在每场比赛中都可以证明自己的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51009.shtml report 366 (搜狐体育徐文4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了对延边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佩帅明确表示希望球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