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对今天结果不满意 我们无法改变场上因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0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北京国安,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何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透露中场休息争吵的伊尔马兹和李磊已经和好。

  谈到本场比赛的过程,何塞表示:“我们今天在场上按照事先的部署打了一场激烈的比赛,足球是圆的,我们不知道在场上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无法决定场上的东西,但我们展现了自己的能力,队员们的发挥也很好,包括张稀哲、于大宝和奥古斯托,但我们没有收获好的结果,但这也是很正常的。”

  本场比赛,国安右后卫赵和靖受到了很大的防守压力,对于赵和靖的表现,何塞表示:“我们整个队伍是为一个整体,他两场比赛没有打,现在回到球队中,我不想说一个个体,他和球队的表现是一致的。”

  国安本场比赛上半场表现不佳,下半场发挥截然不同,对于这个情况,何塞说:“有时候,对手体能充沛,逼抢凶狠的情况下,我们遭遇了困难,当对手体能下降后,我们也把球控制在脚下,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踢比赛,我们也踢得越来越好。”

  对于中场换人和阵型的改变,何塞表示:“今天的比赛尽管结果不满意,但我们队员在正确的道路上,在坚持正确打法上也让我很满意,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所坚持的战术正在慢慢地回到我们的身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51020.shtml report 1187 鲁能1-0国安佩莱失点懊恼吴兴涵破门欢庆(搜狐体育徐江4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0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