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回应球员内讧:大家庭内部矛盾 他俩已和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韩笑 赵献喆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15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 赵献喆)4月15日晚,中超联赛第5轮开战,山东鲁能凭借吴兴涵的远射破门1-0战胜国安,取得了主场连胜。赛后,国安主帅何塞谈到队内的疑似内讧时候直言,“这是我们大家庭内部的矛盾,回到更衣室,他们一样像兄弟似的握手。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何塞表示,我们今天在场上按照自己的部署,踢了一场激烈的比赛,“足球是圆的,我们没办法在场上掌控所有的事情,但我们今天在场上展现出了我们的能力,我们有好的配合,但没有获得好结果,这是正常的,我们会继续努力向前看。当然,今天的比赛结果我不太不满意,可我对队员们在正确道路上坚持的打法感到满意,我相信有一天终会开花结果。”

  对于右边后卫赵和靖的表现,何塞表示,球队是一个整体,他之前有两场比赛没踢,“赛后,我不想单独评价谁,但右边后卫和其他位置的表现都是一致的。”

  同时,对于球队上下半场表现不同的原因,何塞认为,上半场一开局对方体能充沛,我们遇到了困难,“对方体能下降以后,我们可以把球控制在脚下,下半场我们做得越来越好。”

  本场比赛的半场结束时,关于伊尔马兹和李磊的激烈争吵,疑似出现了内讧。对此,主帅何塞表示,“我们每个人都会和父母、家人都有争吵,这是我们大家庭内的争吵,我们能解决,我们知道在场上比分落后时有急躁情绪,但回到更衣室后两人像兄弟一样去握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51094.shtml report 998 齐鲁网济南4月15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赵献喆)4月15日晚,中超联赛第5轮开战,山东鲁能凭借吴兴涵的远射破门1-0战胜国安,取得了主场连胜。赛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