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物」中国人的?不,是中国商人的米兰德比

金科足球 国米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8时30分,意甲第32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同城对手AC米兰。这场比赛对于远在东方的中国,有着特殊的味道,第一次全方位配合中国人的时差开赛,第一次由两个中国籍的俱乐部董事同场督战。一场中国人的米兰德比,不是,应该是中国商人的。

  站在国米队魂萨内蒂身边的,是俱乐部董事张康阳;米兰董事韩力,也亲自球场督战。

  当然了,总不能让两位财神爷都站着,马上都出现在各自的贵宾席。

  撇开民族感情,作为一个老意迷。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向来都是意大利足球享誉世界的节目,米兰城的两支豪门每一次碰撞都会火花四射。即使近几年两支球队都渐渐式微,但老祖宗留下的荣光还是让他们每一次都能高傲的正面对决。但如今米兰双雄都已经成为了中国商人手中的棋子。

  之所以称之为商人的棋子,难道说收购两支俱乐部是站在发展中国足球的立场吗?难道说这种事件就让中华民族的足球屹立于世界吗?我们的根本问题是浮躁的功利主义跟扶不上墙的青训基建!!!

  也许,作为穷人,永远不懂得炒作事件然后股价飙升,商人赚的砰满钵满的红利逻辑。然而,我想,足球,本该是反朴归真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51622.shtml report 1650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8时30分,意甲第32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同城对手AC米兰。这场比赛对于远在东方的中国,有着特殊的味道,第一次全方位配合中国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