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培养国脚切忌操之过急 理解佩莱心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0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北京国安,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我们憋着劲要在上半场进球。

  谈到本场比赛,马加特说:“感谢所有球迷帮助我们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之前外界认为我们总是在下半时进球,所以今天大家憋了一股劲,希望能够在上半时进球,我们也做到了。今天我们开场后就立刻向对方展开进攻,给了对方很大压力,我们上半时创造了很多机会,完全控制了对方。”

  谈到跟国安比赛,马加特说:“想要控制一个这么强大的对手,自己也肯定会有很大的体能消耗,下半时对手也创造出了得分机会,要感谢王大雷、戴琳、李松益,还要感谢一点点运气,所以我们才能力保球门不失。总的来说,能够打败国安队这样强大的对手我们非常满意。”

  当被问及目前的鲁能还有哪些球员能够进国家队,马加特直言:“我们球队还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他们还需要一段时间努力提高,希望在未来的时间内让他们尽快达到国家队球员标准,但不能操之过急。”

  随后谈到佩莱错失点球,马加特说:“佩莱作为突前前锋,可以理解他渴望进球的心情,但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过于着急就会导致动作有些僵硬。其实他本来这场比赛应当配得上拥有一粒进球,前面的比赛球队进球都有他的功劳,如果他今天能够进球,这场比赛就会更加完美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51886.shtml report 1408 鲁能1-0国安佩莱失点懊恼吴兴涵破门欢庆(搜狐体育徐江4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0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