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不要丢球后才想追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0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北京国安,比赛结束后,国安中场球员张稀哲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张稀哲坦言本场比赛国安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输掉比赛,张稀哲心情不佳,对于比赛,张稀哲说:“这场比赛我们没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进行了一些调整和布置,跟我们说了一些要求。”

  对于国安上下半场的表现,张稀哲说:“确实我们不要总在丢球后,才想着去追回比分,我们要想着尽早的去先进球,先得分。”

  对于自己的射门打中门柱,张稀哲遗憾的说:“今天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52312.shtml report 1087 鲁能1-0国安佩莱失点懊恼吴兴涵破门欢庆(搜狐体育徐江4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0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