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罚丢点球是转折点 仍很满意胡尔克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中超联赛第五轮,上港客场与天津权健战成平局,武磊为上港首开纪录,随后帕托下半场把比分扳平。比赛中上港曾经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但胡尔克主罚的点球被张鹭扑出,赛后博阿斯也承认,这个点球是比赛的转折点。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踢得很有激情,也很开放。”博阿斯说:“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两个队都没有放弃,任何一个球队都希望拿下这场比赛。我们又一次错过了点球,那个时候本可以取得两球领先,也许就能赢下最后的比赛,这是比赛的转折点。接下来我们有一个失球,应该说之后大家还是都在进攻,而且天津权健的门将做出了许多精彩的扑救。”

  谈到胡尔克,博阿斯认为他的发挥非常不错,罚丢点球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胡尔克的表现非常不错,今天伤愈复出了,他去了日本没有上场,是因为我们希望给他更多一点恢复的时间。虽然非常遗憾他罚丢点球,但这种情况在任何比赛中都会发生的,总体来说我非常满意他的表现。”

  尽管客场连续失分,博阿斯认为球队联赛冠军的目标不会有任何动摇。“我们的目标是联赛冠军,来这里不想丢分,抱着取胜的态度,可惜运气欠佳。联赛才开始,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我们的目标不会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53388.shtml report 522 (搜狐体育裴力)中超联赛第五轮,上港客场与天津权健战成平局,武磊为上港首开纪录,随后帕托下半场把比分扳平。比赛中上港曾经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但胡尔克主罚的点球被张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