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西城区中小学生冰球联赛落幕 近三百人参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4月15日下午, 由西城区体育局、西城区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7年西城区中小学生冰球联赛落下帷幕。本次校际联赛共进行了30场比赛,有19支队伍,近300人参与其中。闭幕式现场为各组别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西城区中小学生冰球联赛持续了2周时间,在激烈的拼抢中,各参赛球队展现了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展示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道德风尚,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西城区中小学生冰球联赛为北京市西城区青少年冰球小选手们提供了切磋冰球技术的平台以及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对孩子们的健康和今后的成长起到了积极的影响和促进作用。

  本次联赛的成功举办为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的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为培养优秀的冰球运动员做出了努力,也为北京-张家口2022年冬季奥运会助力,为冰球文化的推广以及冰雪运动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最终育翔小学复外一小联队、北京小学海豹队和北京市西城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分获校际组前三名;获得荣誉组前三名的则是北京第二实验小学一队、中古友谊小学与亚太实验学校联队和北京黄城根小学;北京八中冰球队和西城中学生联队获得了初中组的前两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54293.shtml report 532 2017年4月15日下午,由西城区体育局、西城区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7年西城区中小学生冰球联赛落下帷幕。本次校际联赛共进行了30场比赛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