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开撕了,利拉德大战库里真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体育天天见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NBA常规赛已经结束,随之而来的就是万众瞩目的季后赛。到了季后赛就是球星们的天下了,而且这天下不仅是在场上,在场下各位球队的当家也开始了战争。西部首轮勇士将对阵开拓者。勇士的实力大家都是知道的,而且战绩也在那摆着,因此想要打败他们可没那么简单。

  但是利拉德是一个要强的人,虽然球队只是以第八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而且对手还是强大的勇士,利拉德也同样放话要6场球淘汰勇士。可能这些话有些球迷朋友一听就笑了,第八的开拓者还想打败全联盟战绩最佳的勇士吗?其实还真是有可能的。要说到怎么赢,当然是对攻了。开拓者和勇士差不多,基本上也是靠着后场双枪,因此面对实力更强的勇士而且打法类似,开拓者想要赢球只能在进攻上下功夫了。

  而且利拉德是有帮手的,麦克勒莫、努尔基奇、特纳、克拉布,这些人实力都不错,如果利拉德和麦克勒莫这对后场双枪能够与水花兄弟相抗衡,那么克拉布特纳等人带领替补打出高潮,这样开拓者赢球的可能性就有了。当然了,大家有一点是要注意的。利拉德作为球队领袖,这也是在球队面临硬仗的情况下鼓舞士气的做法。

  当然开拓者这边发了话,勇士也要回应一下。对内内线大将格林率先站出来回击。格林说到自己和杜兰特都不上场的话,勇士照样可以横扫开拓者。这不仅是一种自信,也是对两支球队实力上的差距的认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皮皮鲁说球】,获取更多体育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61111.shtml report 1425 本赛季的NBA常规赛已经结束,随之而来的就是万众瞩目的季后赛。到了季后赛就是球星们的天下了,而且这天下不仅是在场上,在场下各位球队的当家也开始了战争。西部首轮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