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爆炸的常规赛结束了,我却最想吹一波这支球队!

沙龙体讯 阅读(0) 评论()

  

这就好像一部电影一样。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在点评球队本赛季表现时说道。

在最后的比赛后,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采访前花了半分钟时间来平复自己的情绪。

谈到了自己对这支球队的感受时,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从未对一支球队有过这样的感受,我想让他们获得比这更多的东西。我从这支球队身上获益良多,我也为自己能够长时间执教这样一只了不起的球队而心怀感恩。

“我认为现在最让每个人困扰的东西是,我们从明天开始就没有训练了,这感觉不大对劲儿。”

谈到最终未能进入季后赛的感受,斯波尔斯特拉说道:“这种感觉跟输掉了总决赛很相似。考虑到我们近三个月来所做的努力,还有球员们在更衣室内的复杂情绪。

我们相信奇迹,我们相信那些不可言状的事物,我们感觉自己势头正盛,但我们可能没有得到篮球之神的庇护。我们本以为可以到季后赛去制造点麻烦,我们只是觉得本赛季能打得更久一点。

据记者透露,赛后多位热火球员泣不成声,无法接受采访,包括泰勒-约翰逊和詹姆斯-约翰逊。

  

本赛季中期,热火战绩仅为11胜30负。而在此之后,热火打出了30胜11负的战绩,在同时期内仅次于勇士的32胜9负。热火成为了NBA历史首支在赛季中一度输球数比赢球数多19场,仍能最终达到5成胜率的球队。

此前,还没有任何一支一度输球输比赢球数多13场,仍能达到5成胜率的球队。

当一生要强的维特斯被问及是否会在季后赛中复出时,他说道:“那当然了。即便那意味着我不得不用一条腿打球。

我今天在场边时几乎每个人都告诉我他们今天可以上场,”斯波尔斯特拉微笑着说,“但是他们真的可以上场比赛嘛?不可以,包括迪昂告诉我他可以上场,你觉得我会听从迪昂的建议让他上场嘛?”

“无论事情如何发展,我们都会把握我们所能把握的,竭尽我们所能,”詹姆斯-约翰逊说,“我们绝不容忍把进入季后赛的机会拱手相让。

这就是我们活着的意义,”戈兰-德拉季奇说道,“每一个球员都想进入季后赛。每个人都充满斗志。

  

当初赛季开始时东部倒数第二,谁会想到这样一支球队没有选择摆烂,还在继续冲击季后赛,从11胜30负走到了30胜11负,这样一支连季后赛都没进的球队,他们在这个赛季所做的事要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更加伟大。

直到最后,这样一群伤兵残阵还在为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名额争夺,没有因为现实的残酷而放弃,没有说这个赛季就算了吧,下赛季再来,都是因为他们在乎啊!不在乎谁不会啊,要有多大的勇气才敢去在乎!

在这里,也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一位普通的热火球迷的看法。

  他说:今年的我们,像一个瘦弱却还在奔跑的孩子。

  

  

就像是一次长跑测试,他在其中并不算热门选手,甚至就像是炮灰一样,但是他总在和自己较劲,那些优秀的孩子都在前面驰骋,在人们的加油声中争夺着优秀的名次。他被他们甩在身后,却还在跑……

第一名已经帅气的冲过了终点线,紧接着第二名,第三名......场边的女孩们为他们递上毛巾和饮料,他们在终点线那里接受来自其他人的赞扬,随后在那里查看着对方的成绩,谈笑风生。

  然而这一次测试更像是一次考验,他还没有到终点,但是他还不断地在超越在他前面的选手,其中还包括那些早已放弃已经结伴在跑道上聊天的选手.....

  他气喘吁吁,跌跌撞撞的踩过了终点线,但是他的成绩似乎记不记都已经无所谓了。没有人来问候他,没有人给他送水,他弯着腰,双手撑在膝盖上,大口的喘着粗气,他获得了第九名的名次,然后去向老师报到。

  他有些失落,却也很开心。

  ”

  ——By 热火民族

  

你们哭,他们陪你们一起哭,你们笑,他们陪你们一起笑。没有了老詹,没有了韦德,没有了波什,你们还能打出如此出色的成绩,你们都不知道球迷们有多爱这样的你们。

今年热火的表现确实像是一场漫长的电影一样,前路迷茫而荆棘,但南海岸热情不减,兄弟们最终还是找到了方向,留下一个不完美却很美的结局。

  有些不完美的存在,从一开始就是为了被缅怀。

这一群刚强的勇士和当年夺得总冠军一样,值得被祝福,值得被所有人铭记,对热火球迷来说更是如此。

继续燃烧吧,迈阿密。

Let's go,Heats!

—— Miami Heat ——

  

sports.sohu.com true 沙龙体讯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76594.shtml report 4817 “这就好像一部电影一样。”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在点评球队本赛季表现时说道。在最后的比赛后,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采访前花了半分钟时间来平复自己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