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野川山地车嘉年华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

骑季体育 阅读(0) 评论()

  各位参加骑游活动的车友:

  4.15日的报道活动已经截止,500余名参赛选手即将迎来16日的骑游活动,本次骑游活动总里程为40公里。

  首先由中学出发,各位选手集体骑行至杜寨水库(7公里处),进入山区,开放骑行,按照各自队伍抵达各个签到点进行签到,我们鼓励团队行动,签到点需集合够所有队伍队员方可盖章前往下一个签到点,如队友未能集体到达,则团队奖励不进入评选。

  1、开车的车友凭车辆通行证到达“野川中学”按照车位停放车辆;骑行到达的车友在7点于报道酒店“金祥商务酒店”门口集合,结伴前往“野川中学”进行检录。

  2、野川中学早上由豆浆供应。

  3、第一个签到点“野川中学”检录工作和签到工作在早上8:50截止,希望大家按时前往,文明检录,检录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刹车情况,有问题及时解决。

  4、活动启动仪式定为早上9:00整,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从野川中学按秩序骑行,到达杜寨水库后各自按照队伍前往各个签到点。

  5、活动途中补给点为第二个签到点:队部,补给品为水、香蕉和面包。

  6、完成路线的选手可以到终点韩家庄就餐,等待颁奖及闭幕式。

  7、15:30活动完成,大家自行返回。

  预祝大家明天都能骑得开心,玩的快乐。本次活动配合活动为“贾鲁”杯全省摄影大赛,希望大家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留在各位摄影师的镜头中。活动照片后期公众号会逐渐发布。

  

sports.sohu.com true 骑季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93232.shtml report 778 各位参加骑游活动的车友:4.15日的报道活动已经截止,500余名参赛选手即将迎来16日的骑游活动,本次骑游活动总里程为40公里。首先由中学出发,各位选手集体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