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险胜!欧文化身单挑狂魔,关键时刻防守立功,两次切球抢断!

  恭喜骑士拿下季后赛首胜!詹姆斯季后赛首轮18连胜!比赛最后时刻十分惊险,步行者错失绝杀,吞下败果。

  

  詹姆斯全场拿下32分,13助攻,6篮板,3抢断的全能数据,虽然下半场詹姆斯一度出现接连丢失罚球,篮下轻松出手不进等尴尬局面,但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依然带领骑士获得胜利。

  

  欧文全场得到23分6助攻。三分球只有9中1,但欧文的得分都是通过华丽的单挑砍下的,面对步行者全队,德鲁大叔展示了十八般武艺,每一次高难度单打成功后,对于步行者的伤害都是巨大的!

  

  今天比赛,骑士太依赖三巨头了,角色球员发挥的很少,虽然能够把握住机会,但很少有人能够创造机会。尤其是不能跑出空位时,就只能依靠三巨头强打了。

  

  最主要的是,骑士的防守,尤其是内线防守,表现的真是联盟低端水平啊!对方简直予取予求,不过欧文今天第四节的防守十分给力,最后时刻接连切球抢断蒂格和赛迪斯杨,完成反击。通过回放,这两个关键切球,十分干净利落。

  

  步行者方面,乔治拿下29分,7助攻,5篮板,三分球手感火热,8投6中,让骑士难以防守,尤其是最后抢攻的超远三分,十分给力,连骑士球迷都感慨其巨星之姿。

  

  步行者另外一员大将,史蒂芬森表现亮眼,全场拿下16分,7篮板,3助攻!全场13中8,让人刮目相看,这可不像一名本赛季流落三个球队打球的球员水平啊!怪不得都说,芬森只有在步行者才会打得如鱼得水!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森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05881.shtml report 1725 恭喜骑士拿下季后赛首胜!詹姆斯季后赛首轮18连胜!比赛最后时刻十分惊险,步行者错失绝杀,吞下败果。詹姆斯全场拿下32分,13助攻,6篮板,3抢断的全能数据,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