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乒乓球亚锦赛中国爆冷,两大名将竟双双出局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在昨晚结束的无锡乒乓球亚锦赛,中国两大名将马龙和丁宁双双爆冷出局。

  首先是马龙输给韩国选手郑尚恩,无缘16强。在团体比赛中,郑尚恩曾被许昕横扫,之前和马龙的交手中也没有赢过。这场比赛,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亲自担任场外指导,显然志在必得。然而,马龙昨天显然不在状态,首局就以9:11输给郑尚恩,第二局马龙8:11再负。第三局,马龙11:6扳回一局。第四局马龙6:11再丢一局,从而以1:3的大比分不敌对手,无缘16强。

  其次,丁宁惜败日本17岁小将平野美宇,无缘四强。这场比赛是以丁宁11:3轻松赢下第一局开始的,第二局,虽然赢得不像第一局那么轻松,但14:12的比分毕竟保证了大比分2:0领先。再拿一局,丁宁就可以获胜。然而,没想到,没有退路的平野美宇第三局开始放手一搏,她在场上频频搏杀,先以11比9扳回一局。第四局两人多次战平,14平后平野美宇连得两分,她以16比14又胜一局,总比分追成2平。决胜局两人打得更胶着,比分一直接近,10平后平野美宇手不软,又连赢两分以12比10拿下决胜局,以3比2逆转丁宁晋级四强。

  同一天,国内知名的两大乒乓大将马龙和丁宁双双爆冷淘汰,无疑让我们所有人都大吃一惊,而且输的还是两个“虎视眈眈”的邻国。

  赢下丁宁后的日本选手平野美宇更是放出豪言:要争取夺得东京奥运会女团、女单两项冠军。媒体反问她:“你觉得可能性大吗?”她说:“我已把里约奥运冠军赢了,再努力一下很有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06243.shtml report 1330 在昨晚结束的无锡乒乓球亚锦赛,中国两大名将马龙和丁宁双双爆冷出局。首先是马龙输给韩国选手郑尚恩,无缘16强。在团体比赛中,郑尚恩曾被许昕横扫,之前和马龙的交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