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末节14投3中 赢球背后骑士暴露最大顽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这还不是最好的骑士队,末节他们险些被步行者队逆转。数据显示,三巨头第四节14投仅3中得到8分。对卫冕冠军来说,季后赛首战暴露出,他们最大的顽疾不是进攻,而是防守!

  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前三节的表现可圈可点,三巨头联手得到64分。但第四节,乐福一分未得,欧文2分,詹姆斯6分……

  考虑到这是季后赛,强度和对抗性远超常规赛,所以此役骑士队在进攻端的发挥还算不错,投篮命中率53.8%,其中三分球28投11中。送出26次助攻的同时,只有11次失误。但骑士队的罚球不好,27罚仅14中,罚球命中率51.9%;要知道步行者队罚球命中率达到85.0%(20投17中)。

  为什么,接近54%的投篮命中率,最后却只赢了1分?答案是防守不给力,尤其是内线。自全明星周末后,骑士队的防守效率一直排在联盟倒数,本场比赛他们让步行者队抢了12个进攻篮板。内线得分,步行者队46比42领先骑士队。

  此役骑士队最多时领先12分,末节在一度领先9分时,被步行者队打出一波11-0攻击波反超2分。好在关键时刻,詹姆斯和欧文站出来,帮助骑士队度过了最艰难一段时间。

  步行者队错过了最好的赢球机会,这或许让他们很难在接下去的系列赛翻身。要知道,詹姆斯已连续4年在季后赛首轮完成横扫。还有詹姆斯在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从没有被淘汰过,此前11次全部闯进东部半决赛。

  总比分1-0领先,晋级形势对骑士队非常有利。至于防守端的不足,欧文表示球队已经看到,“我们出现了许多错误,不过这些错误是可以被改正的,”欧文说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06423.shtml report 184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这还不是最好的骑士队,末节他们险些被步行者队逆转。数据显示,三巨头第四节14投仅3中得到8分。对卫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