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大阅兵 > 17骑士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硬气!骑士最后一防制胜 詹皇:就是不让乔治出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尽管比赛大部分时间防守不给力,但步行者队最后一攻,骑士队依靠有效的策略,让保罗-乔治没有出手。CJ-迈尔斯错失绝杀,骑士队主场险胜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骑士队最后一防,展现出卫冕冠军和联盟超级强队的风采。让我们来看看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终场前10秒骑士队领先1分,步行者队有机会绝杀。右侧前场发球后,乔治在中圈附近运球,此时勒布朗-詹姆斯突然上前,与JR-史密斯一起对“泡椒”实行包夹。骑士队提前包夹,泡椒没有想到,在无法摆脱的情况下将球交给左侧的迈尔斯,同时乔治跑向迈尔斯要球,迈尔斯没有给,而是选择自己突破后中投,结果压哨不进。

  赛后谈及最后时刻的防守策略,詹姆斯说道:“任何人都可以出手那球,但不能让乔治投,其他人投进我们认了!”骑士队主帅泰伦-卢也对这次防守点赞,“要想在季后赛赢球,必须做好防守,”卢表示,“很高兴我们最后的防守做到了这点。”

  或许,这就是步行者队与顶级强队之间的差距。不过这场球的激烈程度,让人想起2014年东部决赛,当时热火队大战步行者队。

  乔治很生气,他指出绝杀应该由他来操刀。不过迈尔斯对此有不同的看法,“作为一个整体,我们都想乔治投那球,”迈尔斯表示,“不过那时,我认为这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步行者队主帅内特-麦克米兰的观点是,“预见到骑士队会包夹乔治,但其他球员没有及时现身,导致最后面对包夹的执行不到位。”

  从战术来看,骑士队的包夹取得了成功,迫使乔治提早出球。相信这场险胜后,能让骑士队正式进入季后赛模式。(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08942.shtml report 183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尽管比赛大部分时间防守不给力,但步行者队最后一攻,骑士队依靠有效的策略,让保罗-乔治没有出手。CJ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