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视频直播:快船vs爵士直播

乐盈体育 NBA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6日10:30,2017赛季NBA季后赛首轮,快船vs爵士。

  赛事类型:NBA季后赛

  对阵双方:快船vs爵士

  比赛时间:2017年4月16日10:30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NBA季后赛拉开战幕,首日便有四场赛事进行各逐,本场比赛由洛杉矶快船坐镇斯台普斯球馆迎战来访的犹他爵士;这两支球队为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拼到最后一场比赛才分出你我,最终快船以一波七连胜结束了常规赛的争夺,从而逆转了爵士第四的位置;

  爵士发面表现得并不算差,在最后两场比赛连克勇士和马刺两大强敌,在最后十场比赛里赢下了其中的七场,一班年轻人能在本赛季能打成这样已算是进步极大,未来在联盟的前途无可限量,因此这组对碰是火星撞地球的大战。

  历史交锋:

  两队共交手4次,快船3胜1负占优。其中2场将本就不擅得分的爵士压的抬不起头。这季爵士有3次单场不超过75分,2次都是打快船(另一场被勇士104-74屠杀)。

  比赛分析:

  两队战绩同为51胜31负,快船是凭借本赛季两队的四次交手拿下三场胜利从而压制了爵士拿到主场优势;本场比赛竞彩开出主让5.5分,快船在交易得到保罗连续多年杀入季后赛,但一直未能有所作为,不过他们积累的经验很有可能在今年有所作为,如今首轮面对年轻的爵士,经验和实力都高出他们一个水平,在季后赛讲求肉搏和经验的时代里主队获得胜利的机会显然是情理之中,个人觉得快船本场可以大胜对手。

  【系列赛赛程】

  G1(快船主场):4月16日,10:30

  G2(快船主场):4月19日,10:30

  G3(爵士主场):4月22日,10:00

  G4(爵士主场):4月24日,9:00

  G5(快船主场):4月26日,时间待定

  G6(爵士主场):4月29日,时间待定

  G7(快船主场):5月1日,时间待定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14955.shtml report 1239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6日10:30,2017赛季NBA季后赛首轮,快船vs爵士。赛事类型:NBA季后赛对阵双方:快船vs爵士比赛时间:2017年4月16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