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雄鹿大阅兵 > 17猛龙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尴尬!猛龙队史一魔咒难破 季后赛首战竟0胜9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自95-96赛季建队以来,猛龙队一魔咒难破。今天主场83-97告负雄鹿队后,猛龙队季后赛首轮首场战绩是0胜9负。是的,猛龙队征战季后赛史上,从未取得过开门红。

  除了季后赛首战0胜9负外,猛龙队系列赛首战的总战绩来到1胜11负。这唯一1场系列赛开门红出现在2001年东部半决赛,首场猛龙队客场96-93击败76人队。

  主场有毒?2014年季后赛首战,猛龙队得到87分;2015年86分,还包括加时赛;2016年90分,今年则是83分。数据显示,近4年猛龙队都在季后赛首轮握有主场优势,但4个季后赛首战场均只得到86.5分。

  另一方面,此前8次征战季后赛,猛龙队有过2次在开门黑的情况下最终闯进东部半决赛。第1次是2001年,那是猛龙队史上第2次杀进季后赛,季后赛首轮面对尼克斯队,猛龙队历经5场苦战总比分3-2涉险过关。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猛龙队与步行者队大战7场,最终4-3晋级。

  “没有借口,”猛龙队主帅德维恩-凯西赛后说道,“我不知道是否我们打的足够努力,我认为雄鹿队比我们打的更强硬和专注。”

  猛龙队输球的主因是双核之一的凯尔-洛瑞发挥失常,他11投仅2中得到4分,创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低。“小钢炮”上一次在季后赛只得到4分,还是在2009年,当时洛瑞在火箭队打球。

  下半场猛龙队只得到31分,净负雄鹿队19分。“最后两节,我们的表现非常非常糟糕,”凯西表示。

  今天这场胜利对雄鹿队来说意义非凡,雄鹿队上一次在季后赛客场赢球,还要追溯到1983年,当时他们在东部半决赛横扫凯尔特人队。

  季后赛首轮第2场仍将在多伦多进行,对猛龙队来说,G2不容有失!(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16177.shtml report 189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自95-96赛季建队以来,猛龙队一魔咒难破。今天主场83-97告负雄鹿队后,猛龙队季后赛首轮首场战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