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诗:满意表现感谢鲁能青训 要为国安好好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闪电新闻
  • 手机看新闻

  4月15日晚,凭借着吴兴涵的进球,山东鲁能主场1-0战胜北京国安。本场比赛,鲁能青训培养的小将唐诗代表国安首发出战比赛。

  赛后,唐诗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这场和鲁能的比赛,我的心情很激动也很复杂吧,首先还是要感谢鲁能青训,我才能有能力在中超赛场上表现自己,而作为年轻球员,既然代表国安就要好好表现,只有努力,才能一步一个阶梯的往上走。”

  对于这场比赛,唐诗复盘比赛时候表示,“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吧,中规中矩,也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鼓励,无论是国安还是鲁能,这场比赛都踢出了自己的东西,都是正常发挥吧,这是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

  闪电体育 徐凯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19828.shtml report 920 鲁能1-0国安佩莱失点懊恼吴兴涵破门欢庆4月15日晚,凭借着吴兴涵的进球,山东鲁能主场1-0战胜北京国安。本场比赛,鲁能青训培养的小将唐诗代表国安首发出战比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