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保持强力冲超态势 将迎魔鬼赛程连战4强敌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记者丰臻 昨晚中甲联赛第5轮,深圳佳兆业队在深圳体育场迎战北京北控,凭借进攻端外援“三叉戟”的5个进球,最终5比2拿下对手。深足收获开局5连胜,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

  深足的外援“三叉戟”,其身后再配备徐亮这样的核心球员,进攻体系早已给人非常立体之感,昨晚这场胜利则把这种立体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第26分钟奥巴西禁区内拿球被绊倒,第一射手普雷西亚多主罚命中。下半场第62分钟,队内第二射手阿布接徐亮角球助攻鱼跃冲顶破门,再度让比分领先。第64分钟,奥巴西接徐亮直塞球单刀破门。第78分钟,又是徐亮手术刀般横传给普雷西亚多,后者轻松推射破门梅开二度。全场补时最后1分钟,奥巴西斜传,阿布轻松推射再破门。

  三名前锋都有进球,其中担任影子前锋的奥巴西还有两个助攻,而徐亮有3个助攻,深足前场攻击线全面开花了。联赛5轮过后,普雷西亚多已经打进8球,收获“普神”绰号实至名归;阿布也有5个进球,场均一球;奥巴西则打进4球。“三叉戟”在默契的配合之下共同打进了17个球,笑傲中甲。这些数据都证明深足在冬季转会窗口的引援卓有成效。

  客队主帅亚森赛后对深足的外援赞赏有加:“上半场还算势均力敌,北控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下半场随着比赛深入,深圳队的3名外援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对于这三人我没什么可说的,显然他们改变了比赛结果。他们在深圳队5连胜中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

  深足主帅埃里克森则主要表扬了36岁的老将徐亮:“他的左脚非常出色,即便是右脚也很好。他对足球的理解很深,已贡献了很多助攻。”

  唯一的遗憾是,目前深足阵中的中国本土球员还没有收获进球,不过埃里克森不在乎这一点:“只要球队能继续进球就行。”

  本轮中甲,武汉卓尔、北京人和都同时取胜。前4轮全胜的大连一方今天将在客场挑战新疆雪豹。深足在收获梦幻开局的同时,也无非是领先了第3名4分的差距,还不到高兴的时候。接下来,深足将连续遭遇强敌,浙江毅腾、青岛黄海、大连一方、武汉卓尔是他们往后四轮联赛要面对的四个对手,这也是目前看来深圳队冲超主要面对的竞争者。这几场比赛相当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24792.shtml report 1298 南都讯记者丰臻昨晚中甲联赛第5轮,深圳佳兆业队在深圳体育场迎战北京北控,凭借进攻端外援“三叉戟”的5个进球,最终5比2拿下对手。深足收获开局5连胜,继续高居积分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