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迎平庸对手攻击群待苏醒 黄博文积4黄停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近来饱受批评的广州恒大队今晚又要出战了,对手是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这也是球队本赛季首次迎来牌面实力较为平庸的一个对手,但由于近来恒大起伏较大,对方已在预谋主场去拼3分。好不容易熬过了豪强尽出的魔鬼开局,面前的泰达到底是柿饼还是刺猬,咬一口便会知晓。

  攻击群亟待苏醒

  周中客场战平川崎后,恒大近一段时间起伏较大的表现多少引起了球迷的不满,特别是高拉特、阿兰等多位攻击手不在状态,下半场攻击乏力等问题,在以往恒大队中并不常见。

  另外,斯科拉里墨守成规的排兵布阵以及僵化的临场指挥等老问题丝毫没有改变的迹象。好在魔鬼开局已经过去,此役面对的天津泰达,实力相对比较平庸,这也正是球队进行改变,并一扫颓势的大好机会。

  可以想象,斯科拉里特别期待能够带领恒大拿到一场大胜,俱乐部官方也为本场比赛准备了以“怒放”为主题的海报。只是全队经历了舟车劳顿,又恰逢一周双赛,体能方面肯定不如在家门口出战的天津泰达。

  另一个坏消息是,球队主力大将黄博文累积4张黄牌停赛,此役无缘出战,廖力生或者郜林应该会顶替他的位置。

  上赛季斯科拉里便曾说过,要想拿到联赛冠军,并不只是要在强强对话中有好的表现,更需要在对阵普通球队时确保拿到3分。此番也是球队赛季中面对的首个普通球队,不知道球队这次能否克服困难,从天津全身而退。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25241.shtml report 631 近来饱受批评的广州恒大队今晚又要出战了,对手是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这也是球队本赛季首次迎来牌面实力较为平庸的一个对手,但由于近来恒大起伏较大,对方已在预谋主场去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