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莱比锡4-0锁定欧冠资格 霍村5-3门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而今夏
  • 手机看新闻

  德甲第29轮,可谓主队的狂欢盛宴。除了勒沃库森坐镇主场0-0战平拜仁之后,其余主队纷纷凭借主场之利赢得了胜利。

  美因茨1-0柏林赫塔

  上半场补时阶段,美因茨中场拉特扎禁区弧顶处张弓搭箭,皮球碰到赫塔中卫布鲁克斯折射入网。最终,美因茨凭借此球1-0力克柏林赫塔。获胜后的美因茨积32分,排名第15,凭借净胜球优势压着奥格斯堡处于降级区之外。柏林赫塔43分排名第5。

  奥格斯堡2-1科隆

  第5分钟,施密特开出角球,中卫辛特雷格头球得分,1-0。第23分钟,中卫丹索禁区内倒地,为奥格斯堡赢得点球。队长费尔哈赫一蹴而就,2-0。第65分钟,奥格斯堡边前卫马克斯解围时自摆乌龙,1-2。比赛最后时刻,具滋哲和芬博加松先后吃到红牌。最终,9人应战的奥格斯堡2-1力克科隆,拿到保级路上关键3分。目前,奥格斯堡积32分排名第16,只是净胜球少还处于降级区内,科隆积40分跌至第7,跌出欧战区。

  沃尔夫斯堡3-0因戈尔施塔特

  上半场补时阶段狼堡左路传中,客队左后卫苏特纳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1-0,狼堡幸运取得领先。第68分钟,阿诺,德边路下底后传中,马利及时跟进劲射破门,2-0。第80分钟,格尔哈特左路传中,戈麦斯门前垫射得分,3-0。最终,沃尔夫斯堡主场3-0轻取因戈尔施塔特,目前积33分排名第13位,因戈尔施塔特结束此前3连胜势头,积28分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RB莱比锡4-0弗赖堡

  第37分钟,莱比锡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福斯贝里任意球传门前,丹麦中锋波尔森高高跃起头球攻门,1-0!福斯贝里完成联赛里第17次助攻。第43分钟,莱比锡快速反击,维尔纳接到波尔森直塞单刀赴会,轻松破门,2-0!第52分钟,凯塔直塞禁区被挡出,他自己跟上推射破门,3-0!补时阶段,维尔纳头球摆渡,德姆中路跟上射门锁定胜局,4-0!最终,莱比锡主场4-0大胜弗赖堡,豪取4连胜。积61分的他们已经提前5轮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

  霍芬海姆5-3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9分钟,德米尔巴任意球传门前,瓦格纳头球被对方门将索默挡出,绍洛伊跟上补射得分,1-0。第24分钟,鲁迪右路传中,绍洛伊近门柱抢点再下一城,2-0。第31分钟,门兴两大中卫上演一幕双鬼拍门好戏,克里斯滕森头球摆渡,施特罗布尔扫到门前,维斯特加德在后门柱轻松破门,1-2。第38分钟,达胡德助攻,施廷德尔禁区中央右脚射门得手,2-2。第58分钟,霍芬海姆获得右路定位球,德米尔巴伊开出的定位球反弹过后直挂远角,3-2。第75分钟,乌特接到鲁迪传球后,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踢出一脚世界波,4-2。仅仅过了3分钟,德尔米奇转身射门被挡出,达胡德跟上补射破门,3-4。第89分钟,克拉马里奇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传后点,德米尔巴跟上头球破门,5-3。最终,霍芬海姆主场5-3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霍村积54分,以一分之差力压多特蒙德继续排名联赛第三,门兴39分排名第8。

  多特蒙德3-1法兰克福

  第2分钟,普利西奇助攻,伤愈归来的罗伊斯脚后跟破门。第29分钟,法比安世界波追平比分。第34分钟,索克拉迪斯世界波将比分再次超出。第86分钟,登贝莱助攻,奥巴梅扬锁定胜局。最终,多特蒙德3-1力克法兰克福,送给对手客场5连败。多特蒙德积53分排名第四,法兰克福38分排第九。

  勒沃库森0-0拜仁慕尼黑

  进行大范围轮换的拜仁虽然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无奈药厂门将莱诺有如神助,接连封堵了拜仁多次有威胁射门。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拜仁积69分排名第一,领先优势被迫近至8分,药厂36分排名第11。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26407.shtml report 1751 德甲第29轮,可谓主队的狂欢盛宴。除了勒沃库森坐镇主场0-0战平拜仁之后,其余主队纷纷凭借主场之利赢得了胜利。美因茨1-0柏林赫塔上半场补时阶段,美因茨中场拉特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