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季后赛马刺VS灰熊第一场:莱昂纳德统治比赛!

徐静雨 阅读(0) 评论()

  欢迎来到雨说体育,刚刚看完NBA季后赛马刺VS灰熊的第一场,最终马刺战胜灰熊,对于这组对决呢,我在之前就做出过预测,就是马刺大比分最多不会超过4比1就能够战胜灰熊,为什么呢?

  因为两支球队综合实力的差距确实非常明显,个人能力这块儿,要说单挑的话,那么马刺队有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这两位球星领袖,除了他俩以外,像帕克、吉诺比利等一干老将在关键时刻也是能够冲锋陷阵的。

  要论打团体的话,那么敢问联盟当中谁在团体打法上能够跟马刺一架呢?恐怕也就只有勇士了。另外再对比阵容深度和对角色球员的运用,这点呐咱就不用一对一的对比替补球员的个人能力,仅仅就说让替补球员发挥出特长,让他们在场上打出自己的价值,在这方面的统帅能力,恐怕联盟中没有任何一位主教练能够跟波波维奇相比。

  所以综合来看呢,马刺是全面压制灰熊的,毕竟这支灰熊阵容中的黑熊兰多夫啊,他在进攻端的统治力以及他在防守端因为年龄日趋增长而逐渐丧失的移动脚步,就使得他在场上的存在感已经远远不能充当当初黑熊的角色了,虽然马克加索尔在场上确实攻防两端俱佳,正值巅峰,他和麦克康利两者的组合也颇具威力,但我刚才也提了,综合全面的对比来看,马刺仍然是死死压住灰熊的。

  这场比赛呢,虽然说一开始灰熊打的有声有色,通过逼抢式防守让马刺队一时难以适应,但是我们发现,叫了一个暂停之后波波维奇立刻掌控住了局面,扭转了颓势,毕竟对于波波维奇来说啊,执教这么多年,在季后赛战绩辉煌,灰熊它在现有的阵容条件下,以及他的主教练曾经的热火助教,他们能够用出的几套出奇打法,波波维奇恐怕赛前都做过准备。

  所以在看到了灰熊的打法后,马刺这边儿立刻从团队的进攻模式切换到了个人的巨星模式,这样一举扭转了颓势。同时还做出了人员调整,换上了以阿尔德里奇和保罗加索尔为核心的内线双塔组合,这对组合啊,我在之前的预测当中也提过,他俩只要一同时在场,就会让灰熊队的两位内线陷入尴尬,毕竟对于小加索尔来说,你无论是对位阿尔德里奇还是对位大加索尔,一旦这两位在三分线外站位,或者在较远的2分距离站位的话,那么这会儿你就必然里外不能兼顾,此时莱昂纳德持球突破、或者是帕克持球突破,都会对整个的灰熊防线造成严重的撕扯,整个防守局面就不可控制了。

  正是因为这种阵容、战略层面的劣势,就使得剩余的系列赛比赛当中恐怕灰熊很难给马刺带来实质性的威胁了,本场比赛马克加索尔啊发挥可以说有如神助,眼睛像加了瞄准镜一般,尤其背身单打那真是有诺维斯基的风采,但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在灰熊队内两位核心马克加索尔和麦克康利纷纷打出高效表现的情况下,仍然被马刺死死压制,这就说明啊,马刺这支球队真是底蕴非常深厚,尤其是季后赛经验,更是其它球队少有匹敌的,这么一支球队呢,我们也非常期待能够看到它在半决赛甚至决赛当中(如果有的话)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本期就跟您各位聊到这儿,如果您喜欢本视频呢,点击屏幕右下角的订阅,咱们下期再见。

sports.sohu.com true 徐静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30893.shtml report 2400 欢迎来到雨说体育,刚刚看完NBA季后赛马刺VS灰熊的第一场,最终马刺战胜灰熊,对于这组对决呢,我在之前就做出过预测,就是马刺大比分最多不会超过4比1就能够战胜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