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7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打爆马刺双塔仍输球 体力问题成灰熊大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6日,季后赛首轮第一场,马刺111-82主场大胜灰熊。小加索尔爆发全场18投11中砍下32分5篮板2助攻。但上半场就砍下25分的他体力过度消耗,下半场命中率骤降。虽然砍下漂亮的数据,最终还是输给了马刺双塔。

  比赛开始,小加索尔罚球线左侧强吃戴德蒙转身投篮打进灰熊第一球,第二回合三分线外直接追身打进。第一次暂停前,小加索尔一人砍下7分,马刺中锋戴德蒙面对小加索尔的进攻毫无办法,波波维奇无奈只能让大加索尔提前上场。兄弟对垒中小加依然风头不减,虽然先吃到哥哥一个大帽,随后就用一个漂亮的突破转身上篮找回场子。首节比赛,小加6投5中得到11分1助攻。

  马刺内线方面,阿尔德里奇首节3投0中一分未得。一直到第二节开局两分钟后,阿德面对杰迈克尔-格林的防守才找到状态,三次进攻中两次单打命中,一次前转身抢过想要夹击的灰熊球员,直接分给右侧底角帕克,后者的三分帮助马刺直接反超。马刺本阶段打出的一波7-1,都直接和阿德有关,灰熊镇中能够限制阿德的只有小加索尔。

  小加索尔回来之后面对面单打阿尔德里奇,连续往油漆区压两步,在阿德没有失位的情况下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帕克三分反超灰熊后,小加索尔一记三分再次追平。相持阶段几乎成为小加索尔的得分表演,中投、三分、篮下强吃一样不落。半场打完,小加索尔13投9中,一人砍下25分2篮板2助攻。

  易边再战,小加索尔拿到灰熊前9分中的7分,但马刺在伦纳德的带领下领先到9分。暂停回来,阿德咬紧牙关强攻小加,连续三次一对一单打,两次打进一次造成犯规。肉搏战中小加进一步消耗体力,篮下命中率下降明显。马刺方面更是不停的用阿德、大加和大卫-李三人轮番和小加单打。三节结束,小加18投11中得到32分5篮板,但命中率已经明显下降。

  最终,小加的数据也停留在32分5篮板2助攻,半场砍下亮眼数据并打爆马刺内线的他,在下半场陷入体力危机,最终还是没能带领灰熊赢球。在这轮系列赛中,小加索尔如何合理分配体力,将是灰熊能否赢球的关键因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31068.shtml report 201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4月16日,季后赛首轮第一场,马刺111-82主场大胜灰熊。小加索尔爆发全场18投11中砍下32分5篮板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