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实时追踪MVP投票!威少竟已领先哈登106分?

大话职篮 阅读(0) 评论()

  NBA常规赛现已落下帷幕,而关于常规赛MVP的归属问题也备受关注。为此,美媒DreamShakeSBN特意搭建了MVP选票实时追踪网站,对已经确定拥有投票权的40名媒体人以及尚未明确是否拥有投票权的8名媒体人进行选票意向统计。

  根据统计结果,排名第一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现已获得30张第一选票、7张第二选票以及4张第三选票,累积获得369分;排名第二的詹姆斯-哈登现已获得13张第一选票、18张第二选票以及1张第三选票,累积获得261分;排名第三的科怀-伦纳德现已获得3张第一选票、2张第二选票以及10张第三选票,累积获得109分;排名第四的勒布朗-詹姆斯现已获得1张第一选票、4张第二选票以及14张第三选票,累积获得89分。

  常规赛MVP的悬念基本集中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与詹姆斯-哈登身上,他们两人都在本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的巅峰表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能够揽获31.6分10.7篮板10.4助攻的赛季场均三双数据,并在单赛季42场拿到三双,打破历史记录;詹姆斯-哈登场均29.1分8.1篮板11.2助攻的豪华数据也不遑多让,他本赛季在进攻端的产出(得分+助攻)累积多达4538分,位居历史第二。

  显而易见的,就数据而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要稍胜过詹姆斯-哈登。但如果就战绩而言,詹姆斯-哈登则要稳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本赛季詹姆斯-哈登率领火箭队拿到55胜,稳居联盟第三的位置,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则是率领雷霆队拿到47胜,位居联盟第十。

  MVP的评选标准向来都是数据+战绩,因此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与詹姆斯-哈登的MVP竞争才会如此地激烈。但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相较于詹姆斯-哈登要更受媒体人的青睐,他现已领先后者108分,这并非是能够轻易抹平的差距。

  目前,该MVP选票实时追踪网站仍在持续更新,究竟谁能荣膺常规赛MVP的殊荣,还请拭目以待。

  (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sports.sohu.com true 大话职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38940.shtml report 1417 NBA常规赛现已落下帷幕,而关于常规赛MVP的归属问题也备受关注。为此,美媒DreamShakeSBN特意搭建了MVP选票实时追踪网站,对已经确定拥有投票权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