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耐克篮球鞋之Nike LunarCharge新款喷墨鞋底赏析

  一切消息都在显示 Nike 对于 LunarCharge 这款新产品的用心。继经典的 “Safari” 配色加持之后,Nike 又带来了一双类似于 “Air Mag” 色调既视感的全新 LunarCharge 鞋款。

  本身 LunarCharge 鞋款在造型上就给人一种时尚前卫感,而将 “Air Mag” 这样一种定义未来的配色来进行配合打造,不管是灰、蓝喷墨鞋底,还是局部的天蓝色块,都营造出一种良好的视觉体验。该双全新 Nike LunarCharge 将于 4 月 15 号正式发售!

  本自媒体定位:新百伦/耐克/阿迪达斯/彪马/匡威/万斯/亚瑟士/锐步/AJ/科比等运动跑步鞋社区资讯,旨在掌握最新鞋讯,每天更新鞋款、运动服,并提供免费鉴定真假服务。喜欢鞋子的朋友可添 加小 编微 号 76493226,朋友圈每天更新20+新款。

sports.sohu.com true 小薇话江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39225.shtml report 1682 一切消息都在显示Nike对于LunarCharge这款新产品的用心。继经典的“Safari”配色加持之后,Nike又带来了一双类似于“AirMag”色调既视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