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受伤骨折用权健药膏治疗 感谢关心(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6日,权健球员王永珀更新个人状态。未参加昨日权健与上港比赛是因之前训练受伤,导致骨折,目前正接受治疗。

 

  从昨天开始一直收到大家的私信询问我的伤情,谢谢你们的关心,都记在心里了,跟延边比赛之前在训练中受伤的,赛后去拍片诊断是骨折,正在用权健的膏药做治疗,相信会很快康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40881.shtml report 517 4月16日,权健球员王永珀更新个人状态。未参加昨日权健与上港比赛是因之前训练受伤,导致骨折,目前正接受治疗。从昨天开始一直收到大家的私信询问我的伤情,谢谢你们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