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首战赢下步行者,但最后差点把球迷吓死!

  点击「詹姆斯吧」关注最用心的詹姆斯微信平台

  今天凌晨三点,骑士在主场迎战步行者,这是双方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老詹早早的来到主场进行热身,他表示自己已经开启季后赛模式。骑士主场是一片白色的海洋,所有到场的球迷都将免费获得一件白色骑士T恤,上面标注着“DefendTheLand ”,球迷与球员们上下同心。

  

  最终骑士以109-108险胜步行者,詹姆斯32分6篮板13助攻,欧文23分3篮板6助攻,乐福17分4篮板。骑士的投篮命中率54%,而罚球命中率却只有可怜的52%。泰伦卢此前说季后赛的骑士会亮出秘密武器,今天的香波特没能得到上场时间,秘密武器就是这?香波特:“我招谁惹谁了?”

  

  詹姆斯季后赛投篮命中数超过邓肯,来到NBA历史排行榜第五位!

  

  此役过后,詹姆斯在季后赛首轮已经取得了18连胜。

  

  双方前三节比赛比较焦灼,直到第三节末端,詹姆斯一个快攻扣篮,瞬间将比分拉开到12分,这也是本场比赛骑士领先的最大分差。

  

  此情此景,詹姆斯也用怒吼宣泄自己的比赛情绪。

  

  欧文一次助攻詹姆斯上演高难度背身暴扣,同样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情绪。

  

  比赛最后时刻,骑士仅仅以109-108领先步行者一分。最后一次进攻球权属于步行者,骑士上前两位球员对乔治进行包夹,这种情况下乔治将球传给迈尔斯,后者跳投弹框不中,绝杀失败。这一球把骑士球迷们吓个半死,感谢迈尔斯“不杀之恩”.......

  

赢球啦,别忘了帮小编点下方的广告哟

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坚持的动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43352.shtml report 2017 点击「詹姆斯吧」关注最用心的詹姆斯微信平台今天凌晨三点,骑士在主场迎战步行者,这是双方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老詹早早的来到主场进行热身,他表示自己已经开启季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