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乓球亚锦赛许昕负日本选手 张继科樊振东会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7年国际乒联亚洲锦标赛在无锡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在男单赛场上遭到重创,许昕1-3负于日本的丹羽孝希无缘半决赛,下半区,张继科和樊振东会师半决赛,确保了有一位中国选手可以晋级到男单决赛当中。

  许昕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战丹羽孝希。两人首局比赛10-10之后丹羽孝希连得两分以12-10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许昕11-5扳回一局。但是随后许昕状态全无失误连连,反手更是成为对手的突破口,丹羽孝希以11-8、11-7的比分连下两局,大比分3-1击败了许昕,与韩国队的丁祥恩会师半决赛,后者3-1(8-11/15-13/11-9/11-9)逆转击败了日本选手吉村真晴。

  下半区的四分之一决赛由张继科迎战林高远,首局林高远没有守住开局领先的优势,张继科以11-7先声夺人,第二局林高远以11-6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张继科的脚踝出现了伤病反应,他以12-10拿下,随后申请了医疗暂停。第四局比赛6-6之后张继科接发球失误,他认为林高远的发球擦网了,裁判表示并没有看到。林高远连下4分,11-7拿下。第五局比赛林高远开局阶段以5-3领先,换边之后张继科发力连续得分,以11-7拿下,大比分3-2击败林高远晋级到半决赛当中。

  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樊振东和中国香港选手林兆恒之间展开,首局比赛樊振东开局5-0领先,以11-3大胜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樊振东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得分,11-4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樊振东开局1-5落后的情况下连下6分,11-8拿下,大比分3-0击败林兆恒,与张继科会师半决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43718.shtml report 718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7年国际乒联亚洲锦标赛在无锡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在男单赛场上遭到重创,许昕1-3负于日本的丹羽孝希无缘半决赛,下半区,张继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