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上演】 2017“新达园林杯”中国六郎水上慢城第三届全国自行车挑战赛

  

  2017“新达园林杯”中国·六郎“水上慢城”第三届全国自行车挑战赛昨天在芜湖六郎如期举行。走进六郎自行车主题公园,你就可以感受到一片激情,本届比赛无论从VIS设计、现场布置、氛围营造、赛事规模、赛事运营都有较大的提升。

  

  

  花红柳绿,草长莺飞;人间四月,大美六郎。 六郎镇三江环绕、风景秀丽,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在享受竞技体育快乐的同时,也领略了“水上慢城生态六郎”的怡人风光。

  自2015年六郎举办首届全国自行车挑战赛以来,活动规模逐年扩大,自行车挑战赛已成为了芜湖的品牌赛事,该镇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安徽省最佳旅游乡镇、安徽省美丽宜居小镇,六郎镇将秉承绿色低碳理念,坚持打响“水上慢城·生态六郎”品牌,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品鉴,共同推动休闲旅游发展,深入体验健康、活力、慢闲的生活。

  更多精彩阅读

  百里江堤,烽火再燃! 2017“新达园林杯”中国六郎?水上慢城第三届全国自行车挑战赛完美上演!

  演绎经典,破风龙子湖

  2017第八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山地自行车骑行乐”精彩上演!

  骑行画里小镇·相约水上慢城

  很重要的骑车小技巧,你了解了么?

或微信搜索注润德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润德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46693.shtml report 3306 2017“新达园林杯”中国·六郎“水上慢城”第三届全国自行车挑战赛昨天在芜湖六郎如期举行。走进六郎自行车主题公园,你就可以感受到一片激情,本届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