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25分海沃德19分 戈贝尔伤退约翰逊绝杀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季后赛迎来第一天,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爵士在第一节比赛损失戈贝尔的情况下稳扎稳打,在第三节建立优势并且一直将比赛拖到最后,比赛还剩18.7秒快船落后2分,保罗抛投打进将比分追平,约翰逊上篮压哨绝杀快船。最终爵士97-95客场战胜快船,大比分爵士1-0领先快船。

  四节比分(爵士在前)分别为:22-24,30-28,22-18,23-25

  爵士方面,海沃德19分10篮板,约翰逊21分关键时刻奉献绝杀,希尔16分,费沃斯15分。

  快船方面,保罗25分7篮板11助攻,格里芬26分7篮板,小乔丹10分15篮板。

  首节比赛,比赛一上来爵士的戈贝尔便扭伤膝盖受伤离场,大将的受伤给爵士本场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快船这边在保罗的串联下连续进攻得手,爵士在损失大将的情况下明显有所影响,快船开局打出7-2的开局。随后爵士的希尔站了出来连续得分回敬一波9-2将比分反超,双方首节比赛防守强度很高,快船在后半段将比分反超。首节比赛结束快船24-22爵士进入第二节。

  次节,快船外线开始发威,雷迪克、斯贝茨连续命中3分,克劳福德连得4分帮助快船将优势建立。不过此后快船在进攻端陷入低迷连续进攻不成,约翰逊先是抛投打进接着再在外线命中3分,费沃斯连续暴扣得手,爵士瞬间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克劳福德在1.2秒抛投打进将比分追平,快船52-52爵士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英格尔斯上来便命中底角3分,格林芬、雷迪克篮下打成将比分紧咬,损失了戈贝尔后爵士让费沃斯顶替出场,费沃斯连续攻击快船篮下拿分,主场作战的快船一直没能将比分拉开。爵士在海沃德的带领下连续篮下得分,希尔在一次进攻中也打成2+1帮助爵士将分差扩大到6分,随后快船打出一波8-2的进攻高潮再次将比分追上。最后时刻,海沃德连砍带罚连得4分帮助爵士领先4分,三节结束爵士74-70领先快船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菲尔顿偷袭篮下得手,胡德命中3分,费沃斯篮下打成,爵士开局5-2将快船打停。暂停回来斯贝茨命中3分,接着助攻小乔丹扣篮得手将比分追上。作为球队的老将约翰逊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比赛还剩5分钟约翰逊命中关键3分此时爵士仍然保持6分的领先优势。此时保罗站了出来连续得分,比赛还剩3分钟保罗再次命中3分将分差追至只剩1分。关键时刻,海沃德、约翰逊合砍4分在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候爵士仍然领先5分。不过随后爵士连续犯规送给快船4分,此时爵士领先1分,格里芬对费沃斯犯规两罚一中,保罗上篮打进,约翰逊最后时刻压哨打进绝杀快船。四节结束爵士97-95战胜快船,大比分来到1-0。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希尔、戈贝尔、英格尔斯、迪奥

  快船首发阵容:保罗、格里芬、小乔丹、巴莫特、雷迪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47492.shtml report 233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季后赛迎来第一天,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爵士在第一节比赛损失戈贝尔的情况下稳扎稳打,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