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这个乔也够狠!压哨绝杀+21分 爵士4人15+胜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季后赛首轮激战4场,其中犹他爵士客场以97-95绝杀了洛杉矶快船,以总比分1-0领先。开场仅17秒,爵士队首发中锋戈贝尔就伤退,这对于爵士队来说就像是象棋中让出“车马炮”的节奏,可惜,“绝杀乔”乔-约翰逊老当益壮,他的21分和绝杀球帮助爵士队迎来开门红。

  爵士中锋戈贝尔在比赛开始仅仅17秒就受伤离场,之后戈贝尔回到了更衣室,经过诊断之后,戈贝尔确诊为膝关节韧带拉伤,本场比赛不会再登场。戈贝尔对于爵士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2.6次封盖,联盟第一位;场均66%的命中率,联盟第二位;235次扣篮,联盟第二位;58次两双,联盟第四位;场均12.8个篮板,联盟第四位。以上这一连串数据显示,戈贝尔对于篮筐的冲击力和保护性,绝对是联盟级别,而一旦他受伤离场,那意味着拥有格里芬和小乔丹的快船双塔可以在爵士队内线为所欲为。

  缺少了戈贝尔,这对于绝对是来说就像是象棋中让出了“车马炮”,正所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老将乔-约翰逊及时站了出来,他全场14投9中,三分球4投3中,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成为爵士队获胜的关键先生。

  提到“乔”,自然首先会想到乔丹,可是乔-约翰逊素有“绝杀乔”的美誉,而今天最后还剩13秒时的突破内线压哨绝杀,也充分证明了“绝杀乔”的硬实力。

  其实除了“绝杀乔”的21分入账之外,全队多点进攻的特点也充分体现,全场比赛,爵士队一共4人得分超过了15分,爵士队多点进攻的模式让快船队防守时很头疼。反观快船队,除了格里芬的26分,保罗的25分7篮板11助攻之外,全队只有一个人得分超过10分大关。

  另外,爵士队前三节只有9次失误,全队的稳定性是爵士队最终获胜的关键因素,而快船队则是整场比赛提不起精神,仅上半场失误就达到了两位数,全场15次失误。尽管保罗最后一节砍下了12分,试图通过个人能力结束比赛,可惜篮球是五个人的,更追求团队作战的爵士队笑到了最后。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47798.shtml report 199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季后赛首轮激战4场,其中犹他爵士客场以97-95绝杀了洛杉矶快船,以总比分1-0领先。开场仅17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