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雄鹿大阅兵 > 17猛龙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哥解释因激动吃技犯 基德赞其带动雄鹿全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首轮当中密尔沃基雄鹿队97-83击败多伦多猛龙队,猛龙队在史上季后赛首轮首场战绩为0胜9负。

  雄鹿队加尼斯-阿特托姆昆博得到28分,新秀布罗格登得到16分。阿德托昆博在比赛中因向猛龙球员德罗赞做了一个手势而被吹罚了一个技术犯规。字母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此表示,他并没有对德罗赞做手势,但他认为裁判做出了正确的判罚。“我当时感受到了比赛的能量,我只是感到很激动。我会学习的,下一次我不会表现得那么激动。”

  猛龙队主帅德文-凯西说:“我们下半场根本赶不上对方节奏和移动。”对于猛龙队史上季后首轮首场0胜9负,凯西表示没有办法去解释。

  这是字母哥个人第二个季后系列赛,全场比赛他18投13中,还有8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字母哥说:“这对球队很重要,但是我们还要把注意力放在第二场上,我知道对手现在肯定很绝望,很想在第二场反扑。”

  雄鹿队门罗得到14分15篮板,托尼-斯内尔11分,米德尔顿10分9助攻。门罗说:“这感觉很好,特别是面对这样一支季后赛强队。”

  雄鹿年轻主帅杰森-基德说:“我们这支年轻球队不断成长,除了字母哥之后,这里的年轻人彼此信任。字母哥可以激发其他球员表现,他在场上时候,每个人都想努力表现。”

  凯尔-洛瑞在赛后没有对自己低迷表现找借口,“我需要表现更好,”洛瑞说道,“没有如果那些借口,我就是需要打得更好,我会打得更好。”洛瑞此前因伤缺席21场比赛后,到目前只打了5场比赛。洛瑞在今天比赛里,11投2中,包过三分球6中0。

  洛瑞说:“我从来不会将压力放在其他人身上,我会怪自己,今天我完全没有帮助到球队。”猛龙中锋约纳斯-瓦兰丘纳斯谈到了他对球队失利的感受并表示球队会努力反弹。“每个人都想赢球,尤其是在第一场比赛,”瓦兰丘纳斯说道,“我们之前也经历过类似的处境,我们会努力反弹。”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50656.shtml report 196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首轮当中密尔沃基雄鹿队97-83击败多伦多猛龙队,猛龙队在史上季后赛首轮首场战绩为0胜9负。雄鹿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