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关键时刻连得10分未能救主?快船竟输给残阵爵士!

紫醉金迷 阅读(0) 评论()

  西部季候赛一轮对决今天开始,洛杉矶快船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的挑战。由于开场之后戈贝尔不到20秒钟就受伤离场,快船几乎整场比赛面对的都是一支缺少了绝对核心的爵士队,对方整体实力最少下降30%。然而最终却输给了对手。

  

  首节开始,双方的手感和进攻感觉都不太顺畅,快船这边靠格林芬的个人能力和空位投篮才将分数增上去。而爵士那边少了戈贝尔之后,球员之间的配合出现了问题,失误增多,进攻也不流畅。首节战罢双方战成22-24,快船领先2分。

  次节回来,爵士队调整了打法,在没有戈贝尔的情况下,不用5号位进攻,用小阵容打快船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而快船这边在保罗的组织串联下,进攻没有被爵士队打乱,但是防守上却出现了漏洞。海沃德手感回来,乔约翰逊的强势单打,快船在本节输掉2分,半场过后双方战成52平。

  

  后半场比赛,双方的比分依然是持续紧咬,难分胜负。希尔三分空接压哨命中,斯佩茨底脚高难度回应三分球,小乔丹配合保罗空中作业,维西封盖格里芬。双方都打出了十分精彩的表现。

  

  后面爵士队将分差拉开到了接近两位数的时候,保罗凭借个人能力,连得10分,连快船老板都激动得站起来怒吼!在最后十多秒钟的时候,他更是用了5秒钟得到一个快速两分追平了比分。

  

  不过最后爵士队将剩下的时间交给本场比赛状态大好的乔约翰逊手里,面对克劳福德的防守,乔约翰逊当然要吃他,碾压进了内线,一个抛投,球在篮筐上颠了两下进入篮筐,完成绝杀。

  

  快船憾负爵士输掉了第一场系列赛,而且还是在戈贝尔不上的情况下。以这种状态下去,快船如何能够进入到第二轮?就算保罗,格林芬再厉害,团队不行也无法取胜。

  保罗&乔治,今天他们两个都打得很郁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54606.shtml report 1446 西部季候赛一轮对决今天开始,洛杉矶快船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的挑战。由于开场之后戈贝尔不到20秒钟就受伤离场,快船几乎整场比赛面对的都是一支缺少了绝对核心的爵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