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键先生!梅西已依靠进球为巴萨夺得17分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巴萨球星梅西用梅开二度的表现帮助球队击败皇家社会,阿根廷人将自己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提升至29粒,梅西成为了联赛中最具决定作用的球员,他依靠自己的29粒进球为球队取得了17分。

  

  此外,梅西在金靴奖的争夺者也是领跑(29球/58分),比排在第二位的葡萄牙体育前锋多斯特多1球。

  巴萨在下周将迎来两场关键比赛,球队在周中将要与尤文图斯进行欧冠次回合的较量(首回合巴萨0-3落败),之后在周末还将前往伯纳乌挑战皇马。梅西很有可能会在这两场比赛中将自己巴萨生涯的总进球数提升至500粒,目前阿根廷人已为球队打进498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65412.shtml report 409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巴萨球星梅西用梅开二度的表现帮助球队击败皇家社会,阿根廷人将自己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提升至29粒,梅西成为了联赛中最具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