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季后赛:骑士1分险胜,马刺狂屠灰熊猛龙快船负

  NBA季后赛今日正式开打,东西部各安排了两组对决。东部卫冕冠军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猛龙VS雄鹿,西部马刺对灰熊,快船对爵士。

  詹姆斯空接反手暴扣

  今天的比赛可谓有意料之中或意料之外,意料之中的是,骑士战胜了来访的步行者,虽然赢了,不过赢的并不轻松,詹姆斯32+6+13,欧文22+3+6,勒夫17+4+1三巨头合砍72分最终109-108一分险胜对手。

  大小加索尔对决

  马刺也是一如既往的稳,大比分力克了传统的防守型强队灰熊,最终111:82大比分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字母哥暴扣得手

  意料之外的是今天有两组比赛是以下克上的,分别是雄鹿97:83猛龙,爵士97:95快船。猛龙在东部一直是传统强队,今天大比分败给雄鹿,确实有点意料之外了,快船跟爵士比分相差无几,虽然这场败了,但是期待后续能发力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保罗倒地救球

  你认为这4组球队中,哪4个队最终能够进入次论,说说你的看法

sports.sohu.com true 表哥的表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65581.shtml report 1426 NBA季后赛今日正式开打,东西部各安排了两组对决。东部卫冕冠军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猛龙VS雄鹿,西部马刺对灰熊,快船对爵士。詹姆斯空接反手暴扣今天的比赛可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