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延边富德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尹比加兰屡造险野牛越位破门 延边0-0华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15:30,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尹比加兰屡次制造险情,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延边前4轮1平3负,首轮战平力帆后便遭遇了3连败,也是继亚泰之后本赛季第2支吃到3连败的球队;华夏前4轮2胜2平保持不败,但两个客场分别与建业和力帆战平。作为上赛季的两支升班马,延边和华夏的2次中超交手,都在各自的主场取胜。

  比赛开始后仅仅8分钟,延边队就进行换人,U23球员尹昌吉被金承大换下。第11分钟,朴世豪斜吊禁区,斯蒂夫后点头球奋力一争没有威胁,被杨程没收。第14分钟,埃尔纳内斯脚下直塞给到禁区,阿洛伊西奥甩开防守胸部一停,直接单刀面对池文一轻松推射破网,但是越位了。第20分钟,延边队任意球机会,尹比加兰定位球搓起来,小禁区前金承大凌空飞身垫射,杨程飞身扑出底线。2分钟后,拉维奇盘带突破杀入禁区右侧低射,小角度被池文一没收。

  第28分钟,赵宇豪伸脚断了一下跟上的田依浓得球凌空打门高出横梁。第32分钟,延边队进攻,中圈处尹比加兰向前方一脚过顶挑传到禁区前沿,金承大头球一点被任航头球解围,禁区前沿尹比加兰转身右脚打门,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直奔球门,又是杨程飞身将球扑出来。第37分钟,外围尹比加兰中路盘带,禁区前沿右脚再射被杨程收下。第42分钟,吴永春交给尹比加兰,后者禁区前沿突破吃到黄牌。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22-池文一;23-裴育文、2-姜卫鹏、15-韩青松、16-吴永春、17-朴世豪;30-尹昌吉(U23)、3-田依浓、8-池忠国;14-尹比加兰、10-斯蒂夫

  替补:9-金承大、12-姜洪权、13-金波、19-李浩、25-金弘宇、31-董佳林、36李龙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

  19-杨程;2-赵明剑、33-高准翼(U23)、23-任航、32-丁海峰;3-赵宇豪、10-埃尔纳内斯;28-张呈栋、15-尹鸿博、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

  替补名单:1-欧亚、5-杜威、6-罗森文、9-董学升、17-朱海威 、30-李行、35-车世伟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66641.shtml report 965 北京时间4月16日15:30,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尹比加兰屡次制造险情,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延边前4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