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因辱骂球迷,前曼联门将霍华德被禁赛三场

  美国国家队门神霍华德最近桶出了一个大篓子。在美国职业大联盟客场挑战堪萨斯竞技的比赛中,效力于科罗拉多急流的霍华德对主队球迷出言不逊,被大联盟处于禁赛三场的处罚。

  

  霍华德辱骂球迷视频截图

  在比赛过程中,这位38岁的老门将到球门后面喝水,而此时有球迷冲他大喊:“滚回科罗拉多去吧(Go back to Colorado)!”遭到辱骂的霍华德瞬间被激怒,用极其恶劣的语言侮辱了球迷的妈妈,这一幕也被电视镜头逮了个正着。

  美国职业大联盟因此对霍华德处以禁赛三场的惩罚。而球员联盟则对霍华德表示了一定的支持,他们声称当时那位挑衅霍华德的球迷手里拿着酒瓶还把酒洒进了场,并且全场比赛都在用各种污言秽语大声喊叫。“蒂姆会对他的行为负责,但是大联盟也需要做同样的事情,要释放出明确的信号,不仅仅为球迷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也要为球员。”

  据悉,霍华德还为此交了一笔罚款,但金额未知。霍华德之前曾效力英超十余年,为曼联和埃弗顿镇守球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69223.shtml report 560 美国国家队门神霍华德最近桶出了一个大篓子。在美国职业大联盟客场挑战堪萨斯竞技的比赛中,效力于科罗拉多急流的霍华德对主队球迷出言不逊,被大联盟处于禁赛三场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