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说乔治最后的传球是正确的!乔治怎么想!

  今日,骑士打响了季后赛的第一站,骑士在速贷中心球馆迎来了步行者的挑战,骑士也是自詹姆斯回归后,首次以东部第二来进行季后赛的比赛,开局前骑士的近期的状态也是让人担忧,但是开局骑士就率先发力,接连命中三分,随后步行者也是紧咬比分,第四节乔治吹响了反击号角,但最终仍以1分惜败!

  詹姆斯也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13次助攻也是全场最高;欧文今天手感不佳27投11中,得到了23分6个助攻,但是最后时刻欧文中投命中并且送出关键抢断,也算是将功补过。乐福上半场发挥神勇,但是下半场却突然隐形,全场得到了17分4个篮板!

  步行者这边乔治经历了重大伤病后,人们也一度怀疑乔治能否恢复以前的风采,这个赛季开局乔治低迷了很长一段时间,常规赛后半程慢慢找回了节奏,今天乔治19投9中,三分球8投6中,砍下了29分7个助攻,比起詹姆斯也是丝毫不弱!史蒂芬森16分7篮板,蒂格15分4助攻,埃利斯11分4篮板。其他球员也是中规中矩!

  在今天比赛的最后时刻,乔治面对骑士队的包夹选择将球传给了迈尔斯,而迈尔斯也是投失了最后一球。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也发表了自己对最后一球的看法。

  詹姆斯:”我只能说我自己的观点,如果我被双人包夹,我会把球传出去,场上最好的球员不是必须要投最后一球,真正重要的是做最好的选择,乔治的传球没问题。”

  其实最后时刻乔治传球给迈尔斯后,立马伸手要球,准备自己完成最后一攻,但是迈尔斯接球之前运了一步没有过掉防守人强行出手,之后的镜头给到乔治,可以看出他非常的沮丧。如果迈尔斯回传给乔治,说不定就是另一番结局,毕竟上一个回合乔治命中了一记超远三分。

  虽然步行者输球了,但是和骑士队打到这种地步,也是值得敬佩的,而乔治也还是当年的那个他!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73375.shtml report 1728 今日,骑士打响了季后赛的第一站,骑士在速贷中心球馆迎来了步行者的挑战,骑士也是自詹姆斯回归后,首次以东部第二来进行季后赛的比赛,开局前骑士的近期的状态也是让人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