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延边富德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感人!延边攻入赛季首球 小球迷热泪盈眶(GIF)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延边富德坐镇主场1-1河北华夏幸福。阿洛伊西奥率先为华夏幸福打破僵局,随后延边外援金承大扳平比分,打入球队本赛季的首粒进球后金承大在终场前错失门前空门读秒绝杀的良机。

  比赛第55分钟,野牛右侧拿球内切,禁区前沿倒地,球到了拉维奇脚下,拉维奇在送直塞,野牛赶紧起身,前插右侧形成机会,抽射被倒地的后卫一碰,折射入网!第80分钟,延边后场长传,替补上场的金承大反越位,甩开防守单刀推射,皮球从杨程两腿间钻过,延边1-1扳平比分。

  在金承大攻入延边队赛季首球后,直播镜头对准了看台的两位小球迷,一位小球迷十分高兴的,另一位小球迷热泪盈眶,画面十分感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78873.shtml report 726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延边富德坐镇主场1-1河北华夏幸福。阿洛伊西奥率先为华夏幸福打破僵局,随后延边外援金承大扳平比分,打入球队本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